电脑版

浙江大学医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书画作品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0-05-06浏览:1198

  2020年,注定是被铭记的一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上下众志成城,真情互助,无数勇士义无反顾,奋战前线。在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关键时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广大师生及教职工的爱国精神,传递“战疫”正能量;现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2020年书画作品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  比赛主题:

    本次书画比赛以“战疫有我,翰墨传情”为主题,借浪漫的艺术手法,记录“战疫”感人瞬间,表达“战疫”坚定信心。

书画点染“疫”中景,笔墨赋写“疫”中情。

二、活动对象:

   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

三、大赛安排:

   征稿时间:20205月6日-6月5日, 在全院范围内征集书画作品。

四、参赛要求:

   1、比赛项目可选书法、绘画或书画组合。书法字体不限,可为毛笔、硬笔或其他自创形式。绘画书画种类和技法不限,可有水墨、水彩、手绘、插画、卡通等其他自创形式。

   2、作品内容要求围绕“战疫有我,翰墨传情”主题,展现“战疫”正能量,宣扬爱国热情,反映时代精神。可以艺术的形式描述“战疫”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展现广大医务工作者践行仁心仁术的精神面貌;以文字的力量,致敬时代英雄等。

   3、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且未在其他竞赛、展览或出版物上公开发表。

   4、毛笔作品条幅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绘画作品规格不得小于10cm×20cm

五、投稿方式:

   作品经由工会统一推送

   联系人、电话: 王老师(教职工)86971760

陈老师(学生)88208057

六、奖项设置:

   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入围优胜奖作品、组织奖若干名。

  承办单位对本次大赛保有最终解释权,并有权对入围作品在相关活动和资料中使用(不支付作者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并可获得收录的画册或刊物。


医学院纪委

医学院工会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