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递交2020-2021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许怡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732

各院系、学园,各位同学:

2020-2021学年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回执受理工作自95日起正式开始。请各院系、学园老师及时通知申请有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按要求完成相关操作。

本学年的回执受理将采取全线上的方式开展,具体安排如下:

1. 贷款银行为国家开发银行的本科学生,请于920日前登录三全育人系统(eta.zju.edu.cn),完成相关申请工作(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纸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以下简称受理证明)请自行保管,不必上交,但请确保正确输入回执校验码以及在附件处上传清晰完整的受理证明图片(若是短信,请上传短信截图)。

     20级的贷款学生加入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20级重要通知QQ群(群号为657901267),以便于接收通知及解答相关问题。

2. 贷款银行为非国家开发银行的其他银行(或信用社)的本科学生,请在贷款银行规定时间之内携带相关受理证明至国家助学贷款服务部(紫金港校区行政服务办事大厅11229号窗口)办理相关手续。

    如有问题,请联系国家助学贷款服务部。

办公地点:紫金港校区行政服务办事大厅11229号窗口

办公电话:0571-88981730

办公邮箱:dkzx@zju.edu.cn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四:83012:0013:3017:30

周五:8:30-12:0013:30-15:00

(周末及节假日不值班)

 

附件:ETA系统生源地回执码录入网上操作说明.pdf

 

学工部学生事务办公室

学生资助服务社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