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李君教授课题组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主要从事肝衰竭诊治新技术研究。诚邀优秀博士毕业生加盟。

一、合作导师介绍:

李君教授是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中组部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现任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肝衰竭与肝脏再生医学。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面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863和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等国家级课题15项,发表GutHepatology等高质量、高水平论文近60篇。

详见李君教授个人主页: https://person.zju.edu.cn/junli

二、招聘要求:

1.        年龄35周岁及以下,身心健康,可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        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或入职前可获得博士学位,且在相关领域内主流高质量、高水平杂志上发表过第一作者文章。

3.        专业方向要求:医学、生物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信息学及材料学、电子机械工程、力学等交叉学科。

4.        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写作、听说能力,有国外研究经历者优秀考虑。

5.        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进取心、良好的诚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薪酬待遇:

1.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年薪20万元人民币以上。

世界顶尖院校毕业生、海外知名高校外籍博士、业绩特别优秀的博士,年薪21-27万元人民币。

2.        享受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优惠价租赁)或租房补助。

3.        课题组将额外提供100万科研经费,并根据个人业绩给与5-10万的科研劳务和科研绩效津贴,以及每年1-2次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的机会。

4.        博士后在站期间可申报中国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在站期间可申请助理研究员。

5.        优秀的博士后出站可申请学校、附属医院专职研究员岗位。业绩表现突出者,出站后可申请学校百人计划或特聘研究员岗位,进入浙江大学预聘制师资队伍。

四、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与研究经历、发表论文、荣誉奖励、一张2英寸免冠近照等)。

2.        代表性论文、学历、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

3.        至少两位正高人员的推荐信及联系方式,其中一人须为博士期间导师。

4.        研究兴趣、职业规划、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目标。

五、招聘程序:

1.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lijun2009@zju.edu.cn, 邮件标题请标注姓名+博士后应聘。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

2.        初选合格后将通过电话沟通,再经面试或视频面试,择优录取。

3.        按浙江大学博士后进站程序申报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