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国家健康与卫生重大需求,围绕重大疾病的精准诊治与应用研究关键问题,本团队(依托浙江大学医学院、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拟在生物医学工程(分子影像、微流控技术、微流控芯片)、组织再生学(干细胞)、病理学、神经生物学、AIE化学方向招收博士后10名。

本团队拥有一支多学科交叉专家队伍,是国家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包括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等多学科专家,以临床重大需求为导向,推动产学研一体化交叉研究。

一、招聘条件

1. 近年内获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在医学、生物学、化学、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领域具有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2. 品学兼优,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学术道德;

3.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外籍人员可适当放宽);

4. 以第一作者至少发表过1篇相关领域高水平论文,具备良好的科研思路和科研能力,热爱科研工作,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薪酬待遇

1. 首次聘期2-3年,年薪26-38万之间(所有待遇为税前年薪,含工资、社保、公积金等,具体等级根据应聘者条件评定)。

2. 支持申请各种基金与博士后项目:包括中国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科研项目以及学术交流项目。

3. 提供我院国际合作伙伴研究机构美国斯坦福大学、日本理化学研究所、韩国首尔大学等国际一流高校交流访问机会;提供良好的科研发展支持条件,参与研究所承担的基金委、科技部等多个重大项目。

4. 提供优良的办公环境及国际一流的研究平台;优惠价租住博士后公寓等。

三、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申请者请提供详细的简历,简历中应包括至少两位推荐者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详情可以咨询浙江大学王老师:

邮箱:wangjing5678@126.com

联系电话:0571-877671380571-87767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