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新闻动态

零距离对话 | 医学院2020年第四期“书记有约”——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 19:2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814

       20206281030,医学院2020年第四期“书记有约”暨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在华家池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闻、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马振秋、学生工作办公室周钰珊、贾红蕾、祁嘉霜出席,2020届毕业生近20人与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交流研究生生涯的收获与难题, 同时结合自身经历,积极为学生培养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闻祝贺大家毕业快乐,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一定会认真听取大家对于学生培养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学院将一直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医学院2020年第四期“书记有约”暨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在轻松愉快氛围中结束。“书记有约”活动旨在通过面对面交流反馈学生实际诉求、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将精准思政落到实处。顺祝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医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628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