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新闻动态

零距离对话 | 医学院2020年第三期“书记有约”——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 19:4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71

       2020628900,医学院2020年第三期“书记有约”暨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华家池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闻、本科生教育办主任韩魏、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马振秋、学生工作办公室祁嘉霜出席,2020届临床、口腔、预防专业毕业生20余人与会。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闻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送去祝福,希望同学们感恩母校、不忘初心,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学院更好地改进工作、服务学生成长。随后各毕业生代表总结自身经历,从培养方案设置、见实习安排、华家池校区学习生活环境、学生品牌活动等多个方面,提出问题及建议。与会老师积极回应,并结合分管工作对同学们提出的难题、建议逐一给予了解答、反馈,后续也将继续跟进。

       医学院2020年第三期“书记有约”暨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轻松愉快氛围中结束。“书记有约”活动旨在通过面对面交流反馈学生实际诉求、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将精准思政落到实处。顺祝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医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628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