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人才招聘

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派遣至国家健康和疾病人脑组织资源库)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5:05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55

单位介绍(岗位介绍):

本单位拟公开招聘员工若干名,派遣至国家健康和疾病人脑组织资源库从事相关岗位工作。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zjucbb@zju.edu.cn邮箱,并将主题注明应聘+本人姓名。经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议,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国家健康和疾病人脑组织资源库

    网站:http://zjubrainbank.zju.edu.cn/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方式:0571-88208619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331

 

 

 

 

 

岗位职责:

1. 参加国家脑库日常取材和实验工作;

2. 参与部分实验室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医学、化学、生化、免疫组化研究背景,具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或有相关工作经历,学历本科及以上,年龄40岁以下,性别不限(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具有医学、法医、病理专业背景,具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或有相关工作经历,学历本科及以上,年龄40岁以下,性别不限(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有责任心,善于沟通、工作积极主动,身体健康,有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

岗位待遇:

有参照浙江大学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办法执行;具体面议,根据工作业绩,发放额外劳务补贴。优秀者将提供良好职业发展机会。

注意事项:

凡不符合招聘条件、证件不齐全者,恕不接受报名。

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