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扬帆再起航,奋进新征程——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双脑中心教工党支部与邵院神经内科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10:3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5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24日,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双脑中心教工党支部与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神经内科党支部到良渚实验室开展支部党建共建活动。浙江大学医学院脑科学与脑医学系党总支书记蒋笑莉、邵逸夫医院神经内科党支部书记张力三、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王银儿带领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党员们集体参观了良渚实验室一楼双脑中心展厅和实验室六楼,参观了双脑中心相关研究团队的代表性成果,并与课题组PI展开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基础医学院院长徐浩新教授、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高志华教授、双脑中心李浩洪教授等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围绕如何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开展前沿基础研究、临床研究和脑机智能研究等问题开展讨论,对跨学科交叉研究的现状与突破点进行探讨。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有效促进了不同支部党员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基础与临床部门间的相互了解。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要进一步加强前沿基础研究和颠覆性技术的突破,加快推进跨学科交叉研究进度,围绕生命健康、科创高地的战略目标,持续深化改革,大胆探索创新,助力国家打造战略科技力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