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人才招聘

黄品同教授团队诚聘海内外博士后、科研助理/技术员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4:1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594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超声医学科在黄品同教授的领导下,已成为超声诊断、超声介入诊疗、超声基础科学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医学学科,连续六年进入复旦专科排行榜全国前十,在国际超声医学界具有广泛影响力。黄品同教授团队近年来致力于超声介入、微泡空化、超声空化设备、人工智能、生物材料和分子影像、中药制剂、疾病诊断试剂盒等领域的研究,并与国外多家科研机构及大学建立长期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作为负责人承担多项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国际重大合作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目前团队组建成立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超声医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研究中心、浙江大学-苏可安药业博士后工作站、浙江大学滨江研究院智能医疗技术与装备研究中心,具有独立自主的仪器设备和科研实验平台(包括P2+微生物实验室和SPF级动物实验室),具有稳定充裕的科研经费来源,现因团队发展和项目研究需要,长期招聘博士后、科研助理/技术员。

 

一、招聘要求和福利待遇

博士后

应聘要求:

1. 年龄35周岁以下,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从事超声医学、声学、人工智能、分子生物学、电子信息技术与医疗仪器、生物医用材料与组织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高分子材料、分子影像、药学、中药学等相关研究;同时符合浙江大学博士后进站要求,在站期限为3~6年。

2. 进站后的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超声空化设备/空化材料的研发以及相关生物学效应的研究;

2)超高帧频超声造影可视化微血管成像技术;

3)颈动脉斑块稳定性系统性评估;

4)肿瘤基因信号传导和免疫治疗;

5)代谢组学和影像组学;

6)重大疾病诊断和治疗的新型生物材料;

7)重大疾病动物模型的建立及分子水平发病机制探索。

针对国家健康与卫生重大需求,围绕重大疾病的精准诊治与应用研究关键问题,团队全力支持开展“奇思异想”型课题,发挥青年人才的主观能动性。

3. 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与听说水平,在国际高水平杂志发表过相关论文(至少应有1篇署名排序第一的高水平文章)。

4. 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探索精神,善于沟通交流,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福利待遇:

除享受国家和浙江大学博士后待遇规定外,医院与课题组视工作业绩给予额外奖励,博士后期间待遇如下:

1.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年薪约30~50万人民币,同时按照学术贡献和成果享受相应科研奖励;

2. 可申请学校教师公寓(优惠价格租赁)

3. 支持申报各类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支持出国参加学术会议或短期交流(目前团队在站博士后均能发表至少1篇国际高水平文章,均能成功申请至少1项国家级课题项目); 

4、博士后出站后,根据个人意愿是否留杭,课题组提供稳定的长期工作岗位。

 

科研助理/技术员

应聘要求:

1.获得生物医药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位,有生物医药相关基础实验的操作经验,有相关科研成果者优先;

2.熟练使用基础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英文读写能力,具有较强的记录、归档与管理意识;

3.能够协助PI维持实验室日常运转、管理维护仪器设备、协助公共实验材料的购置准备等,并按照个人意愿与能力参与科研项目;

4.对研究工作有兴趣、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善于沟通交流,有良好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薪酬待遇:

1.      根据应聘者工作能力,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配套条件,享受五险一金等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2.      课题组提供积极的工作环境与灵活的工作制度,为成员发展提供最大可能的帮助。

 

二、申请材料(PDF格式)

1.所有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尚未毕业但已达到毕业要求的可暂不提供)、代表性论文等学术科研成果证明材料;

2.中英文简历;

3.二位同行专家推荐信(含导师推荐信,若无请说明);

 

三、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申请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huangpintong@zju.edu.cn wangguowei@zj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一周内通知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如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联系人:王老师(联系方式15158190969)。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