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人才招聘

浙江大学张宏教授团队诚招博士后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1日 17:0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907

针对国家健康与卫生重大需求,围绕重大疾病的精准诊治与应用研究关键问题,浙江大学张宏教授团队(依托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浙江大学医学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拟在生物医学工程(分子影像、微流控技术、微流控芯片)、组织再生学(干细胞)、病理学、神经生物学、化学方向招收博士后5名。

合作导师张宏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特聘教授,香港理工大学荣誉教授。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及转化研究”专项、“干细胞研究与器官修复”专项首席科学家,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负责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现任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院长,浙江大学医学PET中心主任,浙江大学核医学与分子影像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核医学科主任。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产学研创新成果一等奖、中国感光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全国发明展项目金奖。长期以临床重大需求为导向,从事重大疾病的分子影像精准诊治研究,推动产学研一体化交叉研究。

 

博士后招聘条件:

1、应聘者年龄原则上35周岁以下;

2、以第一作者至少发表过1篇相关领域其他高质量、高水平论文,具备良好的科研思路和科研能力,热爱科研工作,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3、在医学、生物学、化学、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领域具有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1、首次聘期2年,年薪27-38万之间。(具体等级根据应聘者条件评定)

2、支持申请各种基金与博士后项目:包括中国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科研项目以及学术交流项目。

3、提供我院国际合作伙伴研究机构美国斯坦福大学、日本理化学研究所、韩国首尔大学等国际一流高校交流访问机会;提供良好的科研发展支持条件,参与研究所承担的基金委、科技部等多个重大项目。

4、提供优良的办公环境及国际一流的研究平台;协助申请博士后公寓(可申请两室一厅)等。

 

联系方式:

申请者请提供详细的简历,详情可以电话邮件咨询浙江大学王老师:

邮箱:wangjing5678@zju.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7671380571-87767158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