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管理

医学院2022-2023学年秋冬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开课时间、教室及主讲教师等信息)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9日 22:1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554

各系/各临床医学院,相关研究生:

       医学院2022-2023学年秋冬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请见附件。

       注:1、因师资、教室资源等限制,部分选课量大的平台课程在四个学季均有开设平行班,秋冬学期的班级并不能满足所有同学的选课需求。学院会按各类型各专业同学选课需求,于秋冬学期开设足量的平行班。秋冬学期暂时未选上课的同学请合理安排科研和学习工作,关注2022-2023年春夏学季选课安排。

         2、由于系统设定,部分上课时间地点较为特殊的实验课程、学科开设课程在研究生选课系统中无法准确输入上课地点、时间等,请以附件表格中或系统中备注信息为准。

          3、因选课人数较少而停开的课程,请各位同学及时查看课程调整;因选课人数较多,调整上课时间和教室的课程,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调整后的上课时间和上课教室。


附件1 2022-2023秋冬学期研究生课程(学院开设)排课+考试 1.xls

附件2 2022-2023秋冬学期研究生课程(学科开设)-排课+考试 2.xls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