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人才招聘

关于浙江大学医学院博士后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14:2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66


 

各位博士后:

浙江大学医学院博士后联谊会成立于20191月,是由浙江大学医学院博士后人员组成的自发性群众组织。联谊会旨在团结医学院不同学科的博士后,加强医学院各设站单位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博士后作为科研队伍生力军的科技学术优势,促进学院学术交流和科研协作,促进我院、我校、我国的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联络与协调博士后之间以及博士后与学校各个管理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活跃并丰富博士后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博士后与社会各界的交流,扩大博士后的社会影响力;协助解决博士后及其家属的一些生活问题。

医学院博联会在医学院人事人才办、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的指导和协调下开展活动。理事会是博士后联谊会的日常工作机构,理事会设理事长1人,副理事长8。理事会原则上每两年换届一次,每届理事任期两年。第一届理事会任期已满,现将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报名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与条件

1. 浙江大学医学院全体在站博士后,且距出站时间不少于18个月;

2. 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品行端正,科研能力突出;

3. 热爱博联工作,有奉献、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报名时间

2022610~2022617日。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填写浙江大学医学院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候选人报名表.docx并发送到cmx@zju.edu.cn

联系人:程老师  88208030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