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管理

关于医学院2022年春季交叉培养博士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1日 10:15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915

关于医学院2022年春季交叉培养博士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博士生中期考核的通知精神,医学院拟开展2022年春季交叉培养博士生中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考核对象:2021级春季硕博连读博士生,已经达到中期考核时间要求,因为各种原因尚未进行中期考核的博士生,或者没有通过第一次中期考核、自愿申请参加本次考核的博士生。参考名单见附件,若有遗漏的同学,可于322日前联系研究生科88208123老师。

2. 考核准备:学生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期考核”栏目下录入中期考核相关个人信息并请导师录入中期考核意见,考核专家信息先填“略”。导出中期考核表后打印纸质版,请导师签署意见后,于48日(周)下午17:00递交至医学院研究生科老师处(医综602)。

3.考核时间及地点:413日(周上午9:00,地点:紫金港医学院综合楼713

 4. 每位同学考核时间为25分钟,其中15分钟PPT答辩,10分钟专家提问。请提前准备并于48周五前将答辩PPT发送至zjuyyjc@zju.edu.cn(注意:ppt请备注为 “排序+学号+姓名”)。

 4. 说明:本次春博中期考核为合格考核,考核合格的春博生岗位助学金按照新标准从三月开始补发。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科 老师 88208113

医学院研究生科

2022321


附件:

序号

学号

姓名

专业

研究方向

1

11918154

王融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

代谢性疾病机制的分子网络及大数据挖掘

2

11918289

金晟曦

外科学(普外)

3D打印GelMA凝胶辅助肝病治疗

3

12018200

龚颖超

内科学

心电图的人工智能分析与诊断

4

12118002

申玉洁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健康城市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