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学籍及资助

医学院关于参加2021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及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16:3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199

各系,各附属医院及有关研究生

定于2021年3月30日(周二)上午举行2021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开始时间3月30日(周二)上午7:30

毕业典礼地点: 玉泉校区大操场

学位授予仪式地点:玉泉校区邵逸夫体育馆

二、参加对象

医学院春季毕业研究生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毕业生在上午7:00前入场完毕,在指定区域就座,注意不允许携带箱、包、水和其他饮料等物品进场。

2.所有参加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需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全程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距离。

3.学位服是学位授予等典仪场合的正式礼服,各位毕业生请保持仪容仪表整洁、遵守典仪着装规范(详见附件1)。所有毕业生进入毕业典礼现场前请穿着好学位服。

男生:应着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衫、系领带,着深色长裤,深色皮鞋,外着相应学位学位服;学位服外不加套其它服装;学位帽上流苏应先置于右侧。

女生:应着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衫、系领结,着深色长裤或深色、素色裙子,深色皮鞋,外着相应学位学位服;学位服外不加套其它服装;学位帽上流苏应先置于右侧。

4.医学院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的学位授予仪式安排在同一时间段举行。按博士在前、硕士在后的顺序排队候场。

5.学位授予仪式环节,请学位获得者以学院为单位、持学位证书(学位证书封面)分组、依序上台。上台前摘下口罩,并将其夹在学位证书中。上台到指定位置后,直接转身面向观众席,与主席台师长嘉宾合影留念。

四、毕业生入场安排

1.请各位毕业生以医学院为单位从玉泉校区大操场指定入口入场,入场后在医学院指定区域入座(相关座位及入场安排另行通知)。

2.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典礼结束后以医学院为单位按指定路线进入候场区,等候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五、毕业生集体合影

   研究生毕业合影以各系、各临床医学院为单位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由各系、各临床医学院统筹,建议在学生离校前完成拍摄。根据档案馆要求,毕业合影需确认每位学生姓名。请各系、各临床医学院在5月30日前,将照片电子稿和学生姓名信息提交学院。

  六、学位服租借和证书发放

研究生学位服、证书等相关资料不组织集中定点领取,提前分发到各系、各临床医学院,分散进行。

1.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封皮,请需要参加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仪式研究生于29日下班前至所在系、临床医学院领取,具体时间由各系、各临床医学院统筹安排。

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由学院制作完成后分送至各系、各临床医学院。证书及其他材料,学院按一人一袋整理。符合出口要求的毕业生凭离校单和学生证(定向、委培生需凭本单位同意本人领取证书的证明)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具体时间由各系、各临床医学院统筹安排。

 七、毕业派遣和报到证领取

毕业生按照《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签约指南》中的步骤完成就业协议签约和系统确认30日9:00-11:30,13:30-17:00可以医学综合楼604开具、领取报到证

《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签约指南》

https://mp.weixin.qq.com/s/SkkR8WIHHK1we8X06JD0Pg

请同学们密切注意网上通知。

                   医学院研究生办

                   医学院学工办

                   2021年3月25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