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就业工作

关于2021届毕业生填写就业推荐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7日 13:4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821

2021届全体毕业生:

    2021届毕业生招聘与录用正在陆续进行。现将就业所需推荐表填写及盖章问题,通知如下:  

    1、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附件 1)、本科生就业推荐表(附件2)请各位毕业生自行下载(每人仅限1份), 按填表说明如实填写,务必正反面打印,不能破坏表格原有格式。(盖好章后请自行复印多份留底)

 

    2、本科生、八年制在导师签署推荐意见后,以班级为单位将填好的推荐表交所在年级辅导员。

      

    3、各院、系研究生在导师签署推荐意见后,以班级为单位将填好的推荐表交各临床医学院、系所思政老师。

 

    4、本科生、八年制由年级辅导员代表学院签署推荐意见,其他研究生由各临床医学院、系所思政老师代表学院签署推荐意见。辅导员、导师和思政老师在签署推荐意见时,应认真负责,对毕业生表现做简要陈述,不能简单签署“同意推荐”。

 

    5、各单位于10月19日下午5:00前,将推荐表交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604室。

 

 

附件:

浙江大学研究生就业推荐表.doc

浙江大学本科生就业推荐表.doc

  

医学院学工办

2020年10月7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