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心理指导

【心理委员】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心理委员队伍选拔组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 9:4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316

各系所、临床医学院: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务工作,帮助研究生提高认知和应对心理问题的能力,建立起一支朋辈互助的研究生心理委员队伍,进一步发展和完善“学校-学院系所、临床医学院-学生”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务网络,现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心理委员队伍的选拔组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任职条件:研究生心理委员应自身身心素质良好、品学兼优并志愿从事朋辈心理辅导和服务工作。

2.设置要求:心理委员设置以“开展工作的便捷性和实效性”为原则,可以班级、课题组、实验室(研习室)等为单位配备,要求覆盖全体研究生。

3.选拔方式:系所、临床医学院通过学生志愿、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选拔组建心理委员队伍。学校将在10月中下旬安排集中培训。

4.名单报送:各系所、临床医学院填写《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心理委员名单汇总表》(详见附件),于9月28日(周日)12:00发送至邮箱zdyxyxgb@163.com。名单需包括全体现任心理委员,新任及往期未参加过培训的心理委员必须参加今年培训,在表格相应栏目中注明。

 

联系人:周老师,88208058

附件: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心理委员名单汇总表.xls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