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就业工作

医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生源审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23:4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7302

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
       毕业生生源信息是毕业生签约、转档、落户及相关信息归档的基础,影响深远。现就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生源范围:
       2021届毕业生生源是指预计在20211231日之前,能够毕业的我校所有按国家计划招收的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时间安排:
       同学申请时间:925之前;     学院审核时间:926-930
三、具体流程:
      1、毕业生至就业中心网站(http://www.career.zju.edu.cn)凭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统一身份认证有问题的请联系学校信息中心,电话87951669),点击生源信息自审完成相关信息录入并确认提交。(所有信息都需按实填报。)
      2、学院在学生确认生源自审后系统审核。(学院审核之后,学生不能再修改。如果确实有误需更改,请联系系所思政老师申请修改。)
四、温馨提示:
      所有毕业生都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生源信息自审,学院审核通过后才能进入2021届毕业生生源库,完成与用人单位签约、毕业派遣工作。若无法确定是否能按期毕业,建议先按照原预计毕业时间完成自审。

   因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申报评选须与生源信息上报情况一致,请各位毕业生高度重视,按时申报。以免错失评奖评优资格。

医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0901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