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就业工作

【户口迁移】医学院关于2020年夏季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及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11:2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027

医学院2020届夏季毕业生: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公安机关户口管理要求,毕业生须在离校前办好户口迁出手续。现将2020届毕业生办理户口迁出和离校手续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办理要求

毕业生在办理离校前(时)须办理户口迁出手续。毕业生户口迁出以学院(系)为单位集中办理,如有特殊情况,由毕业生本人持身份证、报到证(原件)或毕业证书复印件(照片)前往户口所在地辖区派出所办理。

以学院(系)为单位办理的,请各学院(系)汇总有关信息,并交所在校区安全保卫办公室,由安保处(校区保卫办)统一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完成后由学院(系)发放给每位毕业生。

自行办理的,请毕业生持身份证、报到证(原件)或毕业证书复印件(照片)前往各校区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出。

二、毕业生户口迁出程序

(一)以学院(系)为单位统一办理

1.毕业生填写【2020年6月毕业生】户口迁移信息表https://www.wjx.top/jq/73310129.aspx。填写要求参照《毕业本科生户口迁移信息表填写说明》(附件1);《毕业研究生户口迁移信息表填写说明》(附件2)。截止时间:6月23日下午13:00,逾期无法统一办理,请自行办理。

   2.学院统一报送各校区保卫办公室,保卫办将《毕业生户口迁移信息表》纸质稿和电子版交各校区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3.学院领取户口迁移证纸质版后,毕业生于71日-2日华家池中心南楼543/紫金港医学综合楼604领取《户口迁移证》。

4.各校区保卫办公室在电子离校系统为该部分毕业生办理电子离校手续。

(二)毕业生自行办理

1.请毕业生持身份证、报到证(原件)或毕业证书复印件(照片)前往户口所在地辖区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2.毕业生在电子离校系统上传《户口迁移证》照片,各校区保卫办公室在电子离校系统为该部分毕业生办理电子离校手续。

三、户口不在学校的毕业生电子离校申请程序

户口没有迁到学校的毕业生,在电子离校系统中勾选“户口不在学校”选项,安全保卫处审核后通过。

四、去北京、上海工作的学生需申请缓迁户口的程序

去北京、上海工作,因户口审批需缓迁的毕业生,在安全保卫处网页“资料下载”处下载并填写《户口缓迁申请表》。户口缓迁审核通过后,再申请办理离校手续,纸质材料审核地:华家池中心南楼543/紫金港医学综合楼604。

五、本校升研的毕业生电子离校申请程序

请各学院将在浙江大学升学的毕业生名单报送安保处(邮箱同上),安保处根据此名单为毕业生审批电子离校。在本校升学的毕业生,校区变更的,在开学报到前,请学生本人将户口迁移至就读学院所在校区。

注意:本校升研的毕业生也可选择在本科毕业时将户口迁出,按上述迁户程序办理。

附件1:毕业本科生户口迁移信息表填写说明.doc

附件2:毕业研究生户口迁移信息表填写说明.doc

 

 

 

 

                                  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622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