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基本信息:

姓名: 唐达星
职务: 科室副主任
职称: 主任医师
学历: 博士
专业: 儿科学
所属院系: 儿童医院
研究方向: 儿科学(泌外)
电话: 87061007-60811
信箱: tangdx0206@zju.edu.cn
个人主页:

个人简介:

1961年11月29日出生于上海市,原籍浙江省湖州市。1985年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儿科系获学士学位,1999年获浙江大学硕士学位,2003年获德国海德堡大学医学博士学位。泌尿、肿瘤外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现为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泌尿学组成员、肿瘤专业学组成员、浙江省抗癌协会小儿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分别于1989~1990年、2001~2003年二次分别赴联邦德国Lűbeck医科大学和Heidelberg大学小儿外科从事临床和科学研修。
从事小儿外科临床、教学、科研二十余年,对诊断处理各类小儿外科疾病,尤其是小儿泌尿生殖系中的各类先天性畸形如尿道下裂、两性畸形、隐睾、隐匿性阴茎、肾脏发育异常等,以及各类小儿实体肿瘤尤其是肾母细胞瘤有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通过不断学习、探索和广泛的国际交流(美国、德国、英国、瑞士),始终以国际最先进理念来诊断治疗来自全国各地的病儿,深获好评。已承担科研课题10项 其中部厅级课题4项。撰写或与他人合作已发表论文近40余篇(检索中国生物医学文献库),参编专著4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