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基本信息:

姓名: 徐键
职务: 附属妇产科医院副院长
职称: 主任医师
学历: 硕士研究生
专业: 妇产科学
所属院系: 妇产科医院
研究方向: 生殖医学与妇科内分泌、辅助生育技术、妇科内窥镜
电话: 87061501-1007
信箱: xuj@zju.edu.cn
个人主页:

个人简介:


徐键,1961年5月生。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男性学分会委员,浙江省医学会理事、浙江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常务委员、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
1983年毕业于原浙江医科大学医疗系,后获浙江大学妇产科专业硕士学位。长期来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曾受WHO资助赴新加坡接受妇产科临床及辅助生育技术培训一年。擅长各类疑难不孕不育症的诊治及辅助生育技术(人工授精、试管婴儿)的应用;妇科内分泌疾病、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诊治;内窥镜诊疗技术(特别是与不孕症相关的腹腔镜、宫腔镜手术)等,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省内空白。主编、参编《妇产科常见疾病诊治指南》、《实用中西医结合不孕不育诊疗学》、《妇科临床用药指南》、《现代辅助生育技术》、《不孕与不育》等专著10余部;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和其他研究课题多项。作为主要成员完成的多项研究成果曾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省医药卫生科技创新二等奖等奖。
[研究方向] 生殖医学与妇科内分泌、辅助生育技术、妇科内窥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