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基本信息:

姓名: 陈军
职务: 主任医师
职称: 主任医师
学历: 本科
专业: 口腔临床医学
所属院系: 浙医二院
研究方向: 口腔颌面部肿瘤诊治及整复;口腔颌面创伤诊治;正颌外科和牵引成骨治疗先天性颌面部畸形及后天继发颌面部骨缺损
电话: 0571-87783513
信箱: chenjunzheer@hotmail.com
个人主页:

个人简介:

1984年浙江医科大学口腔系毕业,主任医师。从事口腔颌面外科临床工作25年。学科专长:口腔肿瘤基础研究,口腔颌面肿瘤综合序列治疗,口腔颌面部组织缺损的整复及口腔颌面部损伤的治疗。特别擅长正颌外科,牵引成骨治疗。

获奖项目:
口腔粘膜癌前病变与鳞癌标记酶临床早期诊断的研究 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进步一等奖
腭板植骨术与语音功能关系的研究 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细胞凋亡调控与头颈肿瘤及癌前病变的生物学特性研究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高校科技成果二等奖
口腔癌相关标记表皮生长因子受体β2-m及端粒长度的研究 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在研课题:
计算机及三维导航技术辅助牵引成骨术在颌面肿瘤骨缺损中的研究 浙江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

发表的文章:
Immunohistochemical analysis of P57(kip2), p53 and hsp60 expressions in premalignant and malignant oral tissues. Oral Oncol. 2006;42(2)
定向两次牵引成骨术在下颌骨肿瘤术后缺损修复中的应用. 中华整形杂志. 2008;24(3)
严重小下颌畸形患者牵引成骨后软组织侧貌变化. 中华整形杂志. 2008;24(4)
螺旋CT在面中部骨折中的应用. 中华急诊杂志. 2007;16(5)
三维头颅模型在双侧颞下颌关节强直伴小颌畸形牵引成骨治疗中的应用. 中华口腔医学杂志. 2008;43(3)
计算机辅助技术在下颌骨缺损修复中的应用. 中华口腔医学杂志. 2007;42(8)
口腔黏膜白斑和鳞癌中HSP60表达及其意义. 实用肿瘤杂志. 200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