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基本信息:

姓名: 申屠形超
职务:
职称: 主任医师
学历:
专业: 眼科学
所属院系: 浙医二院
研究方向: 眼科学晶状体疾病
电话:
信箱: stxc20030304@sina.com.cn;stxc@zju.edu.cn
个人主页:

个人简介:

申屠形超:医学博士  副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白内障学组秘书。从事多年眼科临床和教学工作,对各种眼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病的诊治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于各种晶状体疾病、青光眼、眼外伤和视网膜玻璃体等手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各种白内障的诊断和手术治疗,为眼科中心白内障组骨干力量。在白内障临床防治和基础研究方面有独到见解,曾赴美国、香港和日本进行学术交流, 2008.10-2009. 4 为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和美国国立眼科研究所访问学者。目前是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卫生厅课题的负责人和主要承担者,已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著20余篇并多次荣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