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基本信息:

姓名: 韩阳
职务: 科主任
职称: 主任医师
学历: 博士
专业: 老年医学
所属院系: 浙医一院
研究方向:
电话: 56723071
信箱: hanyang1088@hotmail.com
个人主页:

个人简介:

韩阳 男 1995年毕业于浙江医科大学内科心血管病专业获博士学位。1986.1-2000.7在浙医一院从事心内科临床与研究工作,1996.7-1998.6赴澳洲斐济兰巴萨医院任内科医生(SMO),2000.7-2003.7任浙医一院干部病房副主任,2003.8-2008.4任浙医一院国际保健体检中心主任,2008.5月起任城站院区内科主任。对老年病的预防与诊治有丰富的经验,诊断正确率高,能解决各种复杂疑难杂症。
研究方向
1、 脑血管疾病的早期诊断及危险因素分析与干预
2、 老年心脑血管疾病及多脏器损害的治疗与康复研究
3、 血管迷走性晕厥的诊治与发病机理的研究
医疗成果
1、 “冠脉系统传输线理论研究在冠心病早期诊断中的应用”获浙江大学开放实验室巴斯卡奖。
2、 “中国浙江人冠心病患者载脂蛋白基因限制性片段长度多态性的研究”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优秀奖。
3、 “血管迷走性晕厥防治及机理研究”获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创新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