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心理指导

转发关于举办“人际发展”团体辅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8日 8:4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424

 你的人际交往顺利吗?你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吗?如果你想了解自己,了解自己与别人的交往模式,改善你的人际互动模式,请加入我们的团体吧!在这里,通过一种体验式的学习,通过此时此地的自我觉察与感受,帮助你消除内心盲点,达到个人全方位的心灵成长!

 
一、辅导主题:觉察互动模式 发展人际关系
二、辅导目标:了解自我的人际互动模式、增强自我觉察,学会倾听和表达,掌握人际反馈与沟通技术,改善人际关系,提升个人生活质量。
三、辅导教师:梁社红,女,博士,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老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心理师(伦理公示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员工援助师、国家EAP课程发展中心认证讲师。曾接受中德模式精神分析、身心灵全人健康模式、简快积极心理疗法、团体心理咨询实务操作、欧文.亚隆团体咨询系统培训等高级研修班。
四、小组成员:面向全校学生招募(研究生优先),自由报名后筛选出10
五、活动时间:20161026-20161228日,每周三下午14:30-16:00
(一共10次,中间不增减人,无特殊情况,要求全程参加)。
六、报名方式:活动免费,自愿报名参加。请从附件处下载《人际发展团体辅导报名表》,填写完毕后请将报名表发送至liangsh@zju.edu.cn (梁社红老师的邮箱)。报名表是团体成员筛选的重要依据之一。
七、报名时间:20169191010
八、活动地点:紫金港校区小剧场B202
如果你在1013日之前收到短信或邮件通知,请按通知要求先接受50分钟个人访谈,访谈通过后,请于1026日(周三)下午14:30准时前来参加活动。
附件:《人际发展团体辅导报名表
 
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919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