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就业指导

医学部2012年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13年就业工作动员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2日 8:5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001

 

20121120日,医学部2012年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13年就业工作动员会在杭州金溪山庄隆重召开。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谷纲老师、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张小玲老师及医学部各附属医院分管书记出席会议,医学部全体辅导员和各医院、系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陈谷纲主任代表学校肯定了医学部在2012年就业工作的突出成绩,同时也对医学部未来就业工作的方向提出了要求。陈主任指出,医学部的就业工作需要有更宽的视野,医学毕业生既要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大背景下,更多的进入世界一流的科研机构和医疗机构,也要能在社会发展的重心不断下移的过程中能够成为浙江乃至全国基层医院的骨干和核心。同时陈主任还强调,就业工作不仅要解决程序性和事务性的问题,更应该思考的是如何解决学生的发展问题。
张小玲老师介绍了医学部2012年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新的亮点,同时张老师也提出了学部对于各单位就业工作的三点要求。首先,就业工作要从低年级的学生开始抓起,要向职业发展引导、职业生涯规划方向转变;第二,各单位和辅导员要有意识、有计划的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以提高学生在就业中的竞争力;第三,就业工作要与社会实践工作相结合,要让学生充分深入基层、了解社会。
随后,汪苏华老师系统总结了学部2012年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向各单位布置了2013年就业工作的具体安排。附属第二医院的陈唯玮老师介绍了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相关情况。与会老师也就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