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平台  研究所

浙江大学营养与食品安全研究所

发布日期:2010年07月09日 16:2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407

 

   朱心强 教               
联系人 及联系电话:李向荣 0571-87217237 ; 87217240
 
概况
    浙江大学医学营养学与食品卫生研究所现有专业人员18名,其中教授5名,副教授8名,具有实力开发营养保健品以及开展相关服务的能力。先后已完成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33项,获国家级、省部级奖等22项。已共同研制、开发了多种类营养保健品,如娃哈哈儿童营养液,未来营养米粉及佳能康高能营养液等。
 
研究领域和方向
    功能食品的研究与开发,食物营养素与食品卫生质量与人体健康的相关研究。内分泌疾病,心血管疾病及肿瘤疾病的营养防治研究。
 
合作领域和项目
    功能食品的研究、开发;食品新资源的开发利用及产业化;各种营养成分的分离及检测;新产品的功能检测,营养评价及产品监制;共建科研开发中心。项目:桑叶黄酮降血糖保健食品的生产研究;保健凉茶的生产;植物多糖降血脂,降血糖保健食品的生产。
 
打印 | 关闭